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优酷土豆签下索尼300部影片

时间:2012-11-09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伟
前天晚间,优酷土豆集团宣布,已于近日与索尼影视达成协议,将在5年内陆续引进索尼影视经典大片及每年上映新片,获享300多部影片播出权。

前天晚间,优酷土豆集团宣布,已于近日与索尼影视达成协议,将在5年内陆续引进索尼影视经典大片及每年上映新片,获享300多部影片播出权。

至此,优酷土豆集团已与包括华纳、梦工厂、迪斯尼等多家好莱坞主流电影公司达成协议。

此次优酷与索尼影视合作,获得近300部影片播出权,其中包括《达芬奇密码》、《生化危机》系列、《蜘蛛侠》系列等众多经典之作,还涵盖了今年起接下来5年推出的新片,如今年热映的《黑衣人3》、《超凡蜘蛛侠》、《全面回忆》,以及明年索尼影视重点打造的《钢铁侠:纳米魔崛起》、《英雄连》等。

据了解,此次与索尼影视达成合作协议,也是优酷推进付费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到今年年底,其付费平台上将拥有超过3000部电影。

优酷副总裁朱辉龙表示,自2010年优酷付费服务推行以后,优酷付费服务发展超出预期,目前拥有超过200万名用户使用优酷付费业务,收入规模较去年增长300%以上。

>>观点

用大公司产品来培养付费习惯

易观国际分析师张颿认为,首先这是由于索尼影视等国外电影公司对中国市场的看重。与视频网站合作,采取用户付费的方式,获得收入分成,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张颿还表示,目前国内用户对付费视频的消费习惯和付费意识,还没有养成,而培养习惯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视频网站需要在产品内容质量、内容清晰度和呈现方式等方面来体现付费视频的价值。此次优酷土豆集团引进索尼影音等国外大公司产品,就是在此方面的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