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曝阿内尔卡与申花协商解约 或将赴美转战小贝东家

时间:2012-11-12 09:12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卡拉斯
本赛季中超的大幕已经落下,各队也开始了自己的阵容调整工作。赛季开始前,阿内尔卡的加盟曾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在处子秀上攻破国安球门让球队对他期望极高。

本赛季中超的大幕已经落下,各队也开始了自己的阵容调整工作。赛季开始前,阿内尔卡的加盟曾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在处子秀上攻破国安球门让球队对他期望极高。但如今他已经逐渐远离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贝克汉姆的东家洛杉矶银河有意带走这位法国前锋。

据该媒体报道,阿内尔卡与申花[微博]已经就和平分手问题展开了谈判,目前他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一年,据报道法国人一直渴望能重新回到英超赛场,而他在申花的年薪达到了750万欧元。

随后《le10sport》透露了进一步的信息,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已经向阿内尔卡开出了一份报价,据称阿内尔卡对前往美国踢球也有兴趣,银河准备为阿内尔卡开出一份350万欧元的合同。

目前申花由于股权纠纷问题造成的影响,包括德罗巴[微博]在内的外援们下赛季仍然前景不明,阿内尔卡的未来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阿内尔,申花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