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柯达达成7.93亿美元贷款协议或摆脱破产

时间:2012-11-13 08:4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立悟
据外媒报道,伊斯曼-柯达公司已与债主达成7.93亿美元的贷款协议,此举可能帮助曾领导全球胶卷业的柯达摆脱破产保护。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消息,据外媒报道,伊斯曼-柯达公司已与债主达成7.93亿美元的贷款协议,此举可能帮助曾领导全球胶卷业的柯达摆脱破产保护。

据《华尔街日报》等媒体的报道,一位知晓谈判内情的未具名人士指出,柯达所达成贷款协议的条件是将一批宝贵的专利以特定价格出售。具体的来说,是将约1100项数码专利权至少以5亿美元价格卖出。

今年1月柯达申请了破产保护,迄今柯达仍在与一个对其专利组合有意的买家集团进行谈判,该集团包括苹果公司、谷歌、微软和专利权收集商:美国知识产权风险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和RPX Corp。RPX拒绝对上述消息置评,而其他公司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截至周一,上述专利收购集团最终可能与柯达达成何种协议,协议到底将涵盖柯达哪些专利还不得而知。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内,柯达一直试图出售自己所持专利,而今年8月以来在破产法庭监督下柯达的专利资产拍卖一直在进行。上个月有知晓内情人士透露,柯达有望在今年底之前就出售专利权达成协议。

知晓贷款谈判内情的人士表示,柯达包括中桥投资(Centerbridge Partners)、GSO资本、摩根大通证券和瑞银在内的债权人将向柯达提供新的融资。昨晚柯达董事会已批准这一新融资计划。这一交易必须获得破产法庭法官的批准才有可能达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