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WP8还有新机 三星ATIV Odyssey真机曝光

时间:2012-11-13 08:4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朱海龙
目前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三星ATIV Odyssey的真机照,与此前的三星ATIV S相比,它在个头上似乎要小一些,并且从整机的设计和用料上来看,似乎还是与ATIV S有着一定的差距。

早上微软Windows Phone 8的发布会上,与HTC 8X和诺基亚Lumia 920一同亮相的三星ATIV Odyssey并没有真机照片出现,成为了一个迷,究竟它与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机三星ATIV S(参数 论坛 软件)有和区别呢?现在答案终于揭晓了。

目前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三星ATIV Odyssey的真机照,与此前的三星ATIV S相比,它在个头上似乎要小一些,并且从整机的设计和用料上来看,似乎还是与ATIV S有着一定的差距,或许它将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与ATIV S划分不同的市场定位。

并且从机身背后的标识能够看出,该机将由Verizon定制发售,并支持Verizon的4G网络,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它的具体配置和售价,不过消息称其将在12月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