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诺基亚发布跨平台地图服务Here:支持iPhone

时间:2012-11-14 08:5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诺基亚周二发布了基于云计算的跨平台地图服务“Here”,在地图服务的基础上增添“探索周边”等地理位置服务,支持iPhone和Android手机。

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间消息,诺基亚周二发布了基于云计算的跨平台地图服务“Here”,在地图服务的基础上增添“探索周边”等地理位置服务,支持iPhone和Android手机。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ven Elop)表示:“地图和位置体验激发我们感知世界。”而诺基亚正在“开发更具个性化的地图,改变人们探索生活的方式”。

他同时表示:“我们希望任何人通过任何设备都可以使用该服务,这将是全行业最好的位置平台。”而开放性将是Here区别于其他地图服务的最主要不同。

诺基亚宣布,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发布Here地图的Android SDK(软件开发包),并将在未来几周中发布了iOS版Here地图。此外,诺基亚还将与Mozilla就基于HTML5的位置服务展开合作。

诺基亚位置与商务部门主管迈克尔·哈布赫尔(Michael Halbherr)表示,地图服务应当具有较强的可扩展性,并且应当可以基于用户提供的数据来更新信息。他表示:“我们需要开发更好的服务,使更多用户使用Here。”而通过进一步了解用户使用地图的方式,诺基亚可以更好地开发Here。

哈布赫尔还强调,诺基亚应当整合多个来源的数据,从而打造综合性的地图平台。他表示:“我们需要处理上百万次更新。如果我的日常生活依赖地图,那么地图上的信息必须准确。”

对于诺基亚近期收购Earthmine的交易,哈布赫尔表示,通过Earthmine,诺基亚不仅获得了3D地图技术,同时还可以整合Earthmine的照片捕捉和建模解决方案,改进街道级的照片捕捉技术。

为了强调诺基亚在数字地图领域的成就,埃洛普表示,诺基亚是第一家提供全球六大洲数字地图的公司。而诺基亚每天利用8万多个数据源对地图进行更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