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新版《天龙八部》开机 钟汉良演乔峰

时间:2012-11-14 09:29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本月10日,《天龙八部》在河北天漠开机,更让人期待的是这一版的大侠乔峰由以外形俊美著称的钟汉良饰演。

在四大名著重拍热潮之后,武侠剧似乎又掀起了重拍热潮。《天涯明月刀》在湖南卫视播出引热议、于正版《笑傲江湖》正在后期制作之中,日前,又有一部武侠剧在拍摄中。本月10日,《天龙八部》在河北天漠开机,更让人期待的是这一版的大侠乔峰由以外形俊美著称的钟汉良饰演。

钟汉良演乔峰?这一选角令不少网友倍感吃惊,认为钟汉良的外形气质和书里粗犷豪迈的乔峰差异太大,还有网友直接呼吁让钟汉良去演文弱书生状的段誉。昨日,钟汉良的造型曝光,粗犷的长发、略显沧桑的胡须、混搭风格的服饰颇有效果,有网友调侃钟汉良版的乔峰是“波西米亚峰”。据了解,让钟汉良产生如此大变化的是服装设计大师奚仲文。据工作人员透露,奚仲文每一次定妆都必定亲自到场指导,就连开机当天大风雪,他也是全程坚守在剧组。而钟汉良自己表示:“我仔细研究过乔峰。我觉得以前大家都过多强调他的耿直,我反而更欣赏他做人做事的睿智。”另一位男主角段誉则由韩国花美男金基范饰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龙八部》,钟汉良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