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三星年初已决定针对苹果涨价20%

时间:2012-11-15 08:4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据韩国报纸《The Hankyorek》报道,三星早在今年年初就计划针对苹果iOS设备处理器涨价20%,并非为了弥补法律纠纷产生的损失。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间消息,据韩国报纸《The Hankyorek》报道,三星早在今年年初就计划针对苹果iOS设备处理器涨价20%,并非为了弥补法律纠纷产生的损失。

《The Hankyorek》称,苹果与三星今年年初已经就新处理器价格达成一致,从而反驳了有关三星要挟苹果涨价的报道。

据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估计,三星的涨价将对苹果的利润率造成1%至2%的冲击。iOS设备所使用的处理器由苹果设计,但却由三星生产。Piper Jaffray称,处理器价格占到这类设备总成本的6%至9%。

最近几年,苹果不仅投资了一些芯片公司,还在从其他芯片公司招募员工,以打造自己的芯片业务。例如,该公司上月宣布创建新的技术团队,将苹果的无线和半导体团队合二为一。上周的报道显示,苹果的目标是在便携设备和传统电脑中都使用自主设计的芯片。

三星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