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雅虎将竞购美国电视节目预告网站TVGuide

时间:2012-11-21 09:0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美国科技博客All Things D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雅虎正在竞购美国电视节目预告以及视频和新闻网站TVGuide.com。

美国科技博客All Things D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雅虎正在竞购美国电视节目预告以及视频和新闻网站TVGuide.com。

周一,Deadline Hollywood网站报道称,该网站的母公司狮门影业正在进行谈判,希望以约2000万美元的价格将TVGuide.com出售给某一战略投资者。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这只是大概价格,而雅虎仍在研究TVGuide.com是否适合其在线媒体产品线,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交易能否达成。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TVGuide.com符合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的收购战略。她曾表示,雅虎希望进行一些规模较小的收购,以完善当前的产品线,尤其是在移动领域。

消息人士表示,基于这一原因,雅虎并购主管杰基·雷瑟斯(Jackie Reses)正在考虑许多收购目标,并涉及许多领域。很明显,TVGuide.com是媒体行业的一家公司。在这一行业,雷瑟斯考虑的另一家公司是洛杉矶的Maker Studios。

狮门影业此前报告称,TVGuide.com每月独立用户访问量为2400万,并拥有700万移动应用用户。狮门影业于2009年收购了TVGuide.com,该网站的另一大股东是摩根大通旗下投资公司One Equity Partners。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