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再次卷入新诉讼案 被指侵犯iCloud专利

时间:2012-11-21 09: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美国加州西部圣何塞的Innovation Automation最近向美国德克萨斯州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苹果侵犯其iCloud平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美国加州西部圣何塞的Innovation Automation最近向美国德克萨斯州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苹果侵犯其iCloud平台。

据报道,Innovation Automation称苹果的iCloud服务侵犯了该公司于2000年申请通过的两项专利。而目前关于此项诉讼案的负责主持法官还未进行指定。消息称Innovation Automation还对亚马逊发起了类似的一场诉讼,称亚马逊的Kindle 平板及其“Cloud Player”服务存在类似的侵权行为。

苹果的iCloud是一整套强大的网络服务,其中许多功能继承了MobileMe的性能。苹果称“iCloud能够做的不仅仅是存储你的数据内容——无论你使用的是何种设备,它还能够使你访问你的音乐、照片、日历、联系人、文件及其他内容。此外,这一功能将能够在每台新的iOS设备及新Mac中使用。”

总的说来,Cloud服务和Innovation Automation所申请的专利功能非常相似——消费者们能够将其数据内容保存在苹果服务器中;苹果在接收到用户请求时,可按照请求命令将其传送给用户。

iCloud可用于以下设备中:iOS 5系统及其升级版(iPhone 3GS及以上版本)、iPod touch(第三代及以上版本)、iPad、使用OS X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的Mac、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的PC,iOS 6及OS X Mountain Lion设备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