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老虎基金收购Groupon 10%股份促股价大涨9%

时间:2012-11-21 10:16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Groupon周二股价收盘大幅上涨近9%,主要由于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的文件显示,纽约对冲基金老虎环球(Tiger Global)已经收购了Groupon的9.9%股份。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消息,Groupon周二股价收盘大幅上涨近9%,主要由于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的文件显示,纽约对冲基金老虎环球(Tiger Global)已经收购了Groupon的9.9%股份。

文件显示,老虎基金已在11月9日前后收购了6500万股Groupon股份,按3.11美元的周一收盘价计算,这些股份的总价值为2.018亿美元。

Groupon在11月8日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Groupon第三季度营收为5.6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302亿美元增长32%;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0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5420万美元。Groupon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和营收均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股价在该日盘后交易中暴跌17%。在随后的一个交易日中,Groupon股价收盘暴跌近30%,触及历史新低,主要由于其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核心业务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

在11月12日的交易中,Groupon股价再度创下2.60美元的历史新低,但自此以后已经回弹了35%。

当日,Groupon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大幅上涨0.27美元,报收于3.37美元,涨幅为8.53%,盘中曾触及3.57美元的高点。按收盘价计算,Groupon股价与一年前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时每股20美元的定价相比已经下跌了83.1%。过去52周,Groupon最高价为25.84美元,最低价为2.60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