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三星欲将iPad mini列为专利侵权产品

时间:2012-11-23 09:2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冰岩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三星昨天向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提交动议,要求将苹果最新款iPad和iPad mini列入专利侵权产品。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三星昨天向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提交动议,要求将苹果最新款iPad和iPad mini列入专利侵权产品。

三星声称,最新款iPad和iPad mini侵犯了两项UMTS无线技术(3G技术)专利,而且蜂窝网络版和WiFi版iPad mini均侵犯了许多“特性专利”。这与三星上个月动议添加iPhone 5的理由基本相似。

在文件中,三星还寻求澄清关于苹果之前三代iPod Touch侵犯7 672 470号美国专利的主张是否正确。三星表示,如果原来的论点表述不当,将对其进行修正。该专利涵盖了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上的音量控制。

苹果最近也提出了类似动议并成功将Galaxy Note 10.1平板电脑和专为Galaxy定制的Android 4.1操作系统列入了侵权产品名单。此前,苹果还将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加入了本案。

本案定于2014年开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