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飞船总部推迟到2016年完工

时间:2012-11-23 10: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苹果表示,由于设计计划变更,该公司的新飞船总部将推迟至2016年中才能完工。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苹果表示,由于设计计划变更,该公司的新飞船总部将推迟至2016年中才能完工。

苹果的最新时间表是11月14日提交给库珀蒂诺市政府的。虽然该公司原本计划今年就开始动工修建这座占地176英亩(约合7122公亩)的总部,但库珀蒂诺政府可能要到明年6月才能完成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导致苹果的开工日期可能推迟到2014年。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他们仍然有可能于2013年开工。”库珀蒂诺市政府官员大卫·布兰特(David Brandt)说,“项目进展得有点慢。”要尽快开工,不仅需要当地市议会尽快批准该项目,而且居民也不能对此事提起法律诉讼。

苹果今年8月通知库珀蒂诺市政府,该公司将于9月更改设计方案。但布兰特表示,由于苹果直到11月才最终提交方案,导致2013年初批准方案变得不切实际。按照最初的方案,苹果计划于2015年迁入新总部。

这处新总部被称作“苹果园区2”。苹果发言人艾米·贝赛特(Amy Bessette)说:“这里将成为我们公司的新家,并成为1.2万多名苹果员工生活的重要一部分。有鉴于此,我们设计该项目时秉承着与设计苹果产品相同的细致态度。我们期待着该项目的开工建设。”

新的方案并未对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011年6月提交的方案进行大幅修改,彼时距离乔布斯辞世仅有4个月。苹果希望最终的完工时不需要从工地运出任何泥沙,并计划将拥有1000个座位的礼堂设计到远离周边道路的地方。

该公司还希望设计一个额外建筑,以便容纳公用设施,并为员工提供更多停车位。该总部总共可以容纳1.42万员工,设计1.05万个停车位。由于多数停车位都将位于地下,因此苹果将把地表的景观区域扩大为原先的三倍。苹果还取消了小溪上的一处人行桥。

“没有太大改动。”布兰特说。他表示,库珀蒂诺市政府没有要求苹果做出任何改动,“他们一直在努力让项目做到尽善尽美。”

新总部的四层环形建筑没有实质性的变动,这栋建筑面积280万平方英尺(约合26万平方米)的建筑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建筑之一。新方案同样包含了渲染后的效果图:建筑主体将用玻璃覆盖,四周环绕当地的各种植物,整个园区将种上7000棵树木。

库珀蒂诺市政府计划在感恩节后将新方案发布到网上,并增加服务器来处理可能产生的巨大流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