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贾乃亮赞女儿漂亮:眼睛很大 遗传李小璐

时间:2012-11-23 10:4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由贾乃亮、白百何、高露、郑凯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日前已经顺利杀青。据悉,该剧将于11月27日起在浙江卫视与PPTV同步播出。

由贾乃亮、白百何、高露、郑凯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日前已经顺利杀青。据悉,该剧将于11月27日起在浙江卫视与PPTV同步播出。昨天下午,该剧的主演贾乃亮等在杭州为开播造势,贾乃亮在剧中扮演一个为婚姻奋斗的80后,这恰好与他的实际情况十分吻合,今天又正值其与李小璐女儿满月,贾乃亮也惭愧地多次表示不再状态:“我太想我女儿了。”

剧中,贾乃亮和白百何扮演一对年轻的夫妇,相识并闪婚之后共同面临苦心经营家庭,丈夫出轨等婚姻问题。而贾乃亮作为昨天到场的主创中唯一一位已婚人士,他对于维持婚姻也感触颇深:“本身我不敢说自己十分有责任感,但是有了家庭以后我就尽量努力。现在在我心中,家庭第一,事业才是第二位。”

谈及结婚后的生活与之前最大的不同,贾乃亮则坦言,结婚之后自己必须全力以赴弥补自身的缺点:“我本身脾气比较倔强,对感情有的时候会有些小斗嘴,但是每次吵架第一个承认错误的总是我。”

上个月,贾乃亮正式荣升爸爸,今天又正值女儿贾彤满月,昨天当现场被记者问及此刻想不想女儿时,贾乃亮愧疚地说自己现场已经多次不在状态,“我都游离好几回了,太想我女儿了。”

一聊到女儿的话题,贾乃亮立刻滔滔不绝起来,他称赞女儿长得漂亮:“她眼晴很大,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但是很好动,这点像我。而且她太会演了,每天会摆不同的造型。”他表示,自从女儿出世给全家人带来了欢乐,大家都抢着抱,“他们都不让我抱,说我抱的姿势不对。”

贾乃亮称自己并不急着为孩子赚奶粉钱:“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家庭上,陪老婆陪孩子。”同时贾乃亮透露了自己可能退居幕后的打算:“我也想自己有一些创作,当制片人。”

他表示妻子李小璐可能会来客串她的作品,而女儿是否能在电影中亮相贾爸爸则表示不确定:“我以后可能把他带到我工作的片场,让她感受环境。”虽然贾乃亮有意向让女儿走演艺的道路,但他仍然强调,会无条件支持女儿做自己喜欢的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