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已停用三星电池 转向中国供应商

时间:2012-11-26 08:5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扬帆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三星已停止向苹果iPad和MacBook供应电池,而苹果转而与两家中国电池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三星已停止向苹果iPad和MacBook供应电池,而苹果转而与两家中国电池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这两家供应商分别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和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Tianjin Lishen Battery)。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两家公司的专利纷争愈演愈烈,苹果正试图进一步撇清与三星之间的关系。例如,苹果iPad mini的显示屏供应商如今就换成了LG Display,而之前iPad使用的一直是三星的显示屏。

TechCrunch网站指出,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最近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再次强调了同三星的关系,称三星是苹果重要的零部件合作伙伴,至少在近期内会一直保持这种合作关系。尽管如此,种种迹象表明三星与苹果之间的合作关系正逐步走向瓦解。随着三星与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两家公司根本无法维持长期的供应商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