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黄奕默认已结婚怀孕 男友晒亲密合照回应

时间:2012-11-27 09: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近日,黄奕更被目击于美国洛杉矶挺大肚逛童装店。昨日下午,黄奕男友、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黄毅清,在微博首度正式公开他与黄奕的恋情,并晒出了一张他与黄奕的亲密照。

近段时间来,关于黄奕已与男友黄毅清结婚,并在美国待产的消息不时传出。近日,黄奕更被目击于美国洛杉矶挺大肚逛童装店。昨日下午,黄奕男友、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黄毅清,在微博首度正式公开他与黄奕的恋情,并晒出了一张他与黄奕的亲密照。对此,黄奕工作室并未正面回应,只表示黄奕目前一切都好,感谢大家关心。

2010年与前夫、职业投资人姜凯闪婚闪离后,黄奕的情感生活并不为人所知,直到2011年黄奕与霍思燕的“微博骂战”,黄毅清站出来力挺黄奕,发微博怒斥霍思燕,其男友身份才被公众所知。今年8月,更有消息称两人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照,而黄奕已怀孕两个月,将赴美国待产。

从着运动装小腹微凸,到会友时身材臃肿,再到挺大肚美国逛童装店,虽然当事人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黄奕怀孕各个时期的图片时有曝光。昨日,黄毅清微博首度正式公开他与黄奕的恋情,晒出了一张他与黄奕的亲密照,并留言称旁观者无法去彻底明白当事人的感动,并希望旁人能对这段恋情给予祝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