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网络作家富豪榜"出炉 唐家三少上亿财富

时间:2012-11-28 09:30   来源:今晚报   作者:杨扬
一年一度的“中国作家富豪榜”推出“网络作家富豪榜”子榜单。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分别以五年来3300万元、2100万元、1800万元的收入登上“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甲。

前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作家富豪榜”推出首个“网络作家富豪榜”子榜单。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分别以五年来3300万元、2100万元、1800万元的收入登上“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甲。20位上榜的网络作家,在文学网站以每1000字1.4分钱起步,短短五年里就用键盘敲出了1.77亿元的财富。

网络文学如今正如火如荼,成千上万的网络作者每天在键盘上耕耘不断,其中一部分人气最高的作者年收入能上百万元,被读者亲切地称为“大神”。这些“大神”们究竟挣了多少钱?这次出炉的“中国作家富豪榜”终于解答了这个问题。榜单统计了2007年至2012年五年间中国网络作家各方面的总收入,包括网络写作,由此产生的纸质图书版税以及影视改编和网游研发等相关授权。上榜的20位“大神”几乎都是“80后”,排名最末的写手五年收入也有200万元之多,而榜首唐家三少更以3300万元的收入成为当之无愧的“吸金”大王。20位网络作家的收入合计有1.77亿元,而他们都是从每1000字1.4分钱起步,以每天更新数千字乃至上万字,每部小说几百万字,一年365天几乎不间断的速度进行写作。其中首富唐家三少的创作速度高达每月30万字,1998年出道以来已创作13部作品累计2690万字,作品总点击量高达创纪录的5亿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