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三星打印机曝出安全漏洞 可导致敏感信息泄露

时间:2012-11-29 08:58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美国计算机紧急响应小组周一发布报告称,三星制造的打印机存在一个后门管理员帐户,很可能被黑客非法利用。获取敏感信息,如设备和网络信息,或通过执行恶意代码发动近一步攻击等。

美国计算机紧急响应小组(US-CERT)周一发布报告称,三星制造的打印机存在一个后门管理员帐户,很可能被黑客非法利用。

报告称,该后门管理员帐户被硬编码在打印机固件中,可被黑客用于更改打印机配置,获取敏感信息,如设备和网络信息,或通过执行恶意代码发动进一步攻击等。

报告称,硬编码帐户无需验证,可以通过打印机的简单网络管理协议(以下简称“SNMP”)访问,甚至是在SNMP被禁用的情况下。

报告还指出,不仅三星品牌的打印机存在该后门管理员帐户,由三星制造的戴尔品牌打印机同样存在该问题。

三星对此表示道,2012年10月31日之后的产品不存在该问题。今年晚些时候,三星将推出一款补丁工具来解决该问题。

去年,哥伦比亚大学两名研究人员曾在惠普LaserJet打印机中发现严重安全漏洞,允许黑客完全控制打印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