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推出iTunes 11已可下载:界面与iPad相似

时间:2012-11-30 08:3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苹果周四推出iTunes 11,PC用户可在苹果官方网站下载,Mac用户则可通过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进行更新。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苹果周四推出iTunes 11,PC用户可在苹果官方网站下载,Mac用户则可通过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进行更新。

这是苹果推出的第11版iTunes,它的界面与iPad相似。此外,一个新的迷你播放器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音乐控制权,用户可查看上一首播放过的歌曲和下一首即将播放的歌曲。

iTunes 11的新特性还包括基于iCloud的Playback同步功能,以及改进后的搜索功能等。

整体而言,iTunes 11比此前版本“更简单”和“更智能”。一大原因是,苹果希望以此回应消费者此前有关iTunes已经变得过于“臃肿”的批评。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取消了iTunes的部分功能,所有与苹果旗下音乐社交网络Ping有关的功能都被移除。

苹果称,截至9月,已有4.35亿个iTunes账号实现了“一次点击” 购买应用,即与信用卡或其他支付方式绑定。

此外,自iTunes出售歌曲以来,它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音乐零售服务,2012财年营收为75亿美元,同比增长39%;歌曲下载次数已超过200亿次,歌曲数量达到2600万首。

苹果原定于上个月发布iTunes 11,但随后推迟了计划。当时苹果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希望额外花费一些时间来把这种产品做好”。

这是自十年前苹果推出iTunes以来的最大更新。苹果上一次发布iTunes更新是在2010年9月推出iTunes 10,当时该公司还发布了Ping。随后,苹果一直都在推出更多特性,如iTunes Match和iTunes in the Cloud等。

对最近接管苹果软件业务的艾迪·库(Eddy Cue)来说,推出iTunes 11是对他的第一个考验。苹果10月底采取重大管理层调整,iPhone移动软件高级副总裁斯科特·福斯特尔(Scott Forstall)将于明年离职,由艾迪·库接手地图和Siri语音识别业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