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微软明年将推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

时间:2012-12-03 10: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今年6月发布了Surface平板电脑。运行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Surface平板电脑已经在上个月开始销售。一些传言披露了微软将在2013年发布的一些平板电脑的细节。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今年6月发布了Surface平板电脑。运行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Surface平板电脑已经在上个月开始销售。微软最近还披露了Windows 8专业版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售价格。这种平板电脑将在1月份开始销售。同时,一些传言披露了微软将在2013年发布的一些平板电脑的细节。

据MS_nerd发表的微博称,微软计划在2013年推出Surface RT 2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显示屏尺寸比10.6英寸Windows RT平板电脑稍微小一些。传言称,这种平板电脑将配置高通的芯片组。目前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配置英伟达的四核Tegra 3处理器。

此外,传言称,微软还计划推出一款配置11.6英寸显示屏的Surface Pro 2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将配置AMD还没有发布的Temash加速处理器。目前型号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配置第三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这种处理器集成了英特尔HD Graphics 4000显卡。Temash是AMD Hondo芯片的后续产品。这两种专门用于平板电脑的加速处理器都在一个芯片上集成了CPU和GPU内核。

AMD已经宣布要在2013年消费电子展会上展示Temash加速处理器的原型产品。配置这种处理器的产品将在2013年晚些时候推出。

MS_nerd微博的最后一部分提到微软将推出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这种笔记本电脑将配置14.6英寸显示屏和英特尔22纳米的“Haswell”芯片组。英特尔Haswell芯片与英特尔Ivy Bridge芯片的关键区别是前者耗电量为10瓦,后者的耗电量为17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