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雅虎收购视频聊天创业公司OnTheAir

时间:2012-12-05 08:5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雅虎周二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员工总数仅为5人的视频聊天创业公司OnTheAir,这是玛丽莎·梅耶尔出任CEO以来为增强雅虎移动业务能力而进行的第二项并购交易。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消息,雅虎周二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员工总数仅为5人的视频聊天创业公司OnTheAir,这是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出任CEO以来为增强雅虎移动业务能力而进行的第二项并购交易。

雅虎并未透露这项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仅表示OnTheAir团队将加入雅虎移动业务集团。雅虎发言人称,该公司不计划继续提供OnTheAir现有产品,这种产品是在今年3月发布的,允许网络用户进行实时视频对话。

自梅耶尔今年早些时候出任CEO以来,这是雅虎进行的第二项以移动为目标的小规模并购交易。在今年10月,雅虎收购了纽约移动创业公司Stamped,后者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分享有关最爱餐厅和音乐的信息。

梅耶尔原为谷歌高管,她曾在出任雅虎CEO以后表示,其首要任务是为雅虎构建一项具有连贯性的移动战略,并表示她计划让公司至少一半的技术力量致力于开发移动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