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nstagram CEO承认被收购后创收压力加大

时间:2012-12-06 11:2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Instagram CEO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周三在巴黎LeWeb科技大会上表示,在被Facebook收购后,该公司的创收压力的确正在加大。

Instagram CEO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周三在巴黎LeWeb科技大会上表示,在被Facebook收购后,该公司的创收压力的确正在加大。

希斯特罗姆罕见地系上了领带,这与他以往随意轻松的着装风格不同。在被问及是否会很快在Instagram中增加广告时,他说:“有关广告,我们还没有什么详细计划可以分享,主要是因为我们的重点是尽快发展公司。”

但他也承认,这一决策不再取决于他一个人。拥有1亿用户的Instagram今年4月被Facebook斥资10亿美元收购。而随着Facebook急于向投资者证明自身的盈利前景,Instagram的创收压力也将加大。

希斯特罗姆透露,Instagram目前为止基本保持独立运营,但他也承认,盈利压力可能即将显现。“我们从创办伊始就决定保持独立,即使是在Facebook内部也不例外。但我们意识到,仍然需要为Facebook贡献一些价值。”他说。

Instagram为Facebook带来的部分价值,是帮助其更好地理解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户行为。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Facebook股价已经下跌约28%。

Facebook平台合作总监贾斯汀·奥索夫斯基(Justin Osofsk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acebook越来越关注移动用户。“如果你研究一下我们产品的发展,便会发现,Facebook已经成为一家移动为先的公司。”他说。

Facebook最近宣布将用户数据与Instagram整合,并最终屈从于公众压力,对这项提案展开“全民公投”。

从谷歌到Facebook,数据分析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精准广告的发布过程中,但却遭到了部分网络隐私团体的反对。

Facebook尚未披露将如何使用Instagram的用户数据,希特罗姆也没有透露详情。“我不会详细阐述数据政策的内容,但我可以说,我们希望提升用户体验。”他说。他还表示,Facebook的数据可以帮助Instagram应对垃圾信息。

Facebook已经在加州遭遇了一起集团诉讼,由于其Sponsored Stories广告公开了用户行为,但却没有向用户支付报酬,也没有为用户提供关闭选项,因此被控违反加州法律。该案牵扯到1亿名潜在的集团诉讼成员。

一个奥地利学生团体最近也表示,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他们计划起诉Facebook。

希斯特罗姆希望安抚这些隐私担忧,他表示,Instagram不准备出售用户数据。“我觉得大家应该记住:我们一直都对所有人怀有善意,数据分享不是我们每天早晨起来最关心的事情。”他说,“当我们起床工作时,首先想到的不是把数据用于其他地方,而是希望努力改善服务。”

然而,Facebook及其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做法却比Instagram更加激进,希望通过用户数据来发布广告,从而创造更多收入。

《Facebook效应》一书的作者大卫·柯克帕特里克(David Kirkpatrick)表示,扎克伯格早就知道,他肯定要将这家公司打造成为一家真正的企业。

“现阶段,Facebook的用户已经可以接受一定程度的广告侵扰,尽管他们的移动广告仍然有些侵扰过度。”柯克帕特里克说,“但他们的目标是,让广告成为一项符合时间、环境和用户倾向的产品,从而获得用户欢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