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通5亿美元收购连接器厂商PPC

时间:2012-12-12 10:0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冰岩
美国电缆厂商百通(Belden Inc)今天宣布以5.157亿美元收购连接器厂商PPC。

美国电缆厂商百通(Belden Inc)今天宣布以5.157亿美元收购连接器厂商PPC。

百通称,PPC 2012年营收约为2.38亿美元,营业利润率超过22%,预计该交易可使2013年每股收益增加54美分。

百通总裁兼CEO约翰·斯特鲁普(John Stroup)称:“这笔收购是我们业务转型的最佳例证,凸显了我们建立全球业务平台的战略重心。”

百通同时还重申了第四季度和截至12月31日的全年营收指导值。该公司称,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5亿至5.1亿美元,全年营收为19.4亿至19.5亿美元。

上个月,百通同意以2.65亿美元向Carlisle Cos。公司出售其Thermax和Raydex电缆业务。

百通第三季度营收为4.904亿美元,亏损3880万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通,PPC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