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快递公司玩失踪

时间:2012-12-18 08:2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11月,优速快递公司白云区三元里一网点因经营不善倒闭,老板被疑跑路,大量商家代收货款被拖欠,数额达数十万元。

11月,优速快递公司白云区三元里一网点因经营不善倒闭,老板被疑跑路,大量商家代收货款被拖欠,数额达数十万元。昨日,商家袁先生因迟迟拿不到货款,来到优速快递公司东莞总部追讨。总部允诺作出补偿。

快递公司突然联系不上

袁先生的公司主营手机配件,平时以网购业务为主。袁先生说,从2009年开始,他就与三元里优速快递公司网点合作配送货物。依照惯例,所寄货物为货到付款性质,快递员收到货款后每三天结算一次给他。袁先生说,11月4日,货款并未如期转来,他并未在意。可到11月6日,货款仍未到,他开始觉得不对劲。

“快递员电话打不通,总部电话也没人接,我还有6915元的货款没到,老板可能卷款逃跑了,不知道找谁要,急死人了!”袁先生称,11月8日,连续拨打两天的电话,他才联系上一直合作的快递员肖某。“他说,货款已经被总公司卡住了,他们没有钱还。”袁先生说。随后,他立即致电优速快递公司总部,却被告知事件一直在调查当中。

袁先生告诉记者,被拖欠货款的公司并非自己一家,快递员告诉他,这次被拖欠的货款有几十万,光嘉禾有一家公司就欠了两万多。

公司总部:将全额退款

昨日,迟迟拿不到货款的袁先生决定前往位于东莞虎门的优速快递公司讨要说法。

下午4时许,优速快递广东省负责人张先生回应称,三元里网点是加盟网点,有独立法人,由于企业经营不善倒闭破产了,公司总部一直派专人在跟进处理,网点老板并未卷款逃跑。

张先生说,当时该网点老板的弟弟出面跟客户协商,看能否退60%的款项。客户对此不满意,优速快递总部得知后,站在客户和公司信誉的角度考虑,决定由总部出钱,退还剩下40%的款项。目前,大部分客户的钱已经全额退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