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广东现“实际神”邪教 煽动百姓把财产给教主

时间:2012-12-19 11:12   来源:中新社   作者:佚名
最近,广东部分地区发生“实际神”邪教组织人员非法聚集、公开宣扬“2012世界末日”,煽动百姓“把全部身心和财产交给教主”的现象,严重扰乱了社会管理和工作生活秩序。

广东省公安厅官方微博18日发布消息称,最近,广东部分地区发生“实际神”邪教组织人员非法聚集、公开宣扬“2012世界末日”,煽动百姓“把全部身心和财产交给教主”的现象,严重扰乱了社会管理和工作生活秩序。警方呼吁广大民众勿信勿传。

广州市有关部门日前通过广州当地媒体对外表示,最近几天,在广州市一些市区、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出现了“实际神”邪教组织人员,利用“2012世界末日说”非法聚集、散发宣传资料,散布世界末日谣言,鼓吹“只有信教才能得救保平安”的现象。

广州市有关部门还揭露了“实际神”的运营方式。该邪教组织内部组织体系严密,反侦查能力强,在其内部组织体系中,最高者为“女神”,下设“祭司”,教会分大区、小区、分号教会,负责人叫“带领”。该组织“传教”如同传销,采用“人际关系网络滚动法”,单线联系,只管入教,不准问姓名,在交流中只称假名,如“阿狗”等。每个“教友”只知道自己分号教会的几个人,聚会一般不超过7人。在“传教”时,不准带通讯工具。

广东省公安厅呼吁民众勿信谣言,如发现此类邪教活动,请及时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邪教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