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国亿万富翁 近3成已移民

时间:2012-12-19 14:41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新京报
报告显示,个人资产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超高净值企业主中,有27%已移民,47%正在考虑移民,个人资产超过一千万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中,近60%的人士已完成投资移民或做好有关考虑。

前天,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和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联合发布首部年度国际移民报告《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2)》。报告显示,个人资产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超高净值企业主中,有27%已移民,47%正在考虑移民,个人资产超过一千万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中,近60%的人士已完成投资移民或做好有关考虑。而近3年至少有170亿元资金流向国外。

去年我国永久性移民超过15万,其中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人数近9万人,在中国国际移民总数中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子女教育是投资移民考虑的第一因素。

报告显示,有43%的富翁把保障财富安全作为投资移民考虑的第二大因素。很多中国富豪担心国家会对拥有非法私产的个人展开“秋后算账”,他们倾向于把财富转移到私人财产保护体系更完善的国家。报告还分析说,寻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可多生子女、税率低等也是投资移民的考虑因素。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