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因未插银行卡取款机吐钱紧张报警

时间:2012-12-24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贾晓宁
前天晚上7点,南京市民小刘报警称自己在迈皋桥和燕路一处取款机取款时,取款机自己吐出了500元钱,请民警赶紧来处理一下。

前天晚上7点,南京市民小刘报警称自己在迈皋桥和燕路一处取款机取款时,取款机自己吐出了500元钱,请民警赶紧来处理一下。

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小刘向民警解释说,自己刚才到ATM机取钱,但是怎么插卡都插不进去,自己按了ATM机上的几个键,结果ATM机自己吐出500元钱。“我当时真的就是想插卡插不进去,就按了屏幕边上的几个按钮,然后又按了屏幕下的键盘,结果钱自己就出来了。我真不是故意取别人钱的。”小刘告诉民警。看着小刘紧张的样子,民警安慰了他,让他回忆一下,在他来取钱之前,是否看到了之前取钱人的样貌特征,那个人很有可能是失主。小刘告诉民警,在自己之前取钱的可能是个小姑娘,自己进门时看见了,当提款机自动吐钱后,他退出了那张银行卡再追出门,小姑娘已经走了。小刘告诉民警,自己和姑娘擦肩而过,并没有看清对方长相,只是从衣着看是个年轻姑娘。见到这种情况,民警把500元现金暂时保存,并取走了银行卡,接下来民警会根据银行卡积极寻找失主,也请失主看到报道,到迈皋桥派出所认领自己丢失的银行卡和500元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