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5岁女童疑遭15岁男孩强奸 警方称证据不足不立案

时间:2012-12-25 08:53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杜斌
10月26日早晨7时许,定西市陇西县菜子镇二十铺村5岁小女孩莉莉(化名),在上学路上遭遇“噩梦”――就在距离学校500米远的玉米地里,她被同村一起上学的15岁男孩龙龙(化名)“强奸”。

10月26日早晨7时许,定西市陇西县菜子镇二十铺村5岁小女孩莉莉(化名),在上学路上遭遇“噩梦”――就在距离学校500米远的玉米地里,她被同村一起上学的15岁男孩龙龙(化名)“强奸”。疑被威胁,莉莉将此事隐瞒,一个多星期后,奶奶发现了孩子的异常,才得知真相,向警方报案并带莉莉去医院治疗。经过全面调查,12月11日,陇西县公安局以“无证据证明犯罪事实的发生”为由作出不予立案的决定。

5岁女童上学路上遭“噩梦”

12月21日,记者在陇西县菜子镇二十铺村见到了上小学一年级的莉莉和她的奶奶,奶奶向记者哭诉了事发经过。事发当时,她送莉莉上学,快到公路边的时候,同去上学的同村一名15岁男孩龙龙从后面赶了上来,莉莉的奶奶喊住他,让孙女跟着龙龙一起去上学,看到两个孩子一起走了,自己也就返回了家。

中午放学后,奶奶发现莉莉的嘴上沾有血痂,头发凌乱,书包、裤子上沾满泥土。询问莉莉时,孩子什么也不说。当天晚上,奶奶发现,莉莉睡着之后腿脚乱蹬,不停喊疼,天亮时,奶奶发现孙女还尿了床,当时也没怎么注意。一个多星期后的早晨,奶奶照常领着莉莉去上学,在村口,她们又遇到了龙龙,奶奶遂让莉莉跟着龙龙一起上学,话还没说完,莉莉突然抱住奶奶的腿,边哭边说:“我不去,龙龙把我拉到苞谷地里整下的。”

公安局以证据不足不予立案

突然出现的情况让莉莉的奶奶手足无措,经过再三追问得知,10月26日早晨,她将莉莉送到山下返回后,莉莉跟着龙龙一起去上学,在向学校方向走了约100米后,龙龙将莉莉拉进了公路边的玉米地,然后将莉莉放倒,脱掉了莉莉的裤子,并实施了强奸。

由于恐惧和疼痛,莉莉一直在大声哭,哭声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莉莉告诉记者,当时她的远房姑爷走了过来,此时龙龙还趴在莉莉身上,莉莉的姑爷对龙龙进行了训斥,随后,玉米地旁边务农的一个人也走了过来,不一会儿,地里又来了好多人,大家都在指责龙龙。据莉莉讲, 因为受到了龙龙的威胁,她并没有将这些事情告诉老师和家人。

得知孙女的遭遇后,莉莉的奶奶来到沙家庄小学,校方的态度明确:“如果这事是真的,一定配合调查。”随后校方就此事询问了龙龙,龙龙矢口否认。3天后,龙龙的母亲来到莉莉家,请求原谅并称带莉莉去医院检查。

次日,莉莉的奶奶和龙龙的母亲带着莉莉来到陇西县人民医院做了相关检查。记者看到该院的诊断书上写着:“阴道口充血,发红,处女膜完整……建议药物治疗”等字样,其他诊断结果由于复印件不清晰无法准确辨认。

11月12日,莉莉的奶奶因莉莉病情严重要求住院治疗,校方、教育局的人将莉莉再次送到县医院。12月1日,莉莉出院。

11月18日,莉莉的家人拨打了报警电话,陇西县公安局介入调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该局以无证据证明犯罪事实的发生为由不予立案。

12月24日,记者从陇西县公安局了解到,当事人报案后,公安局刑警队立即介入调查,前后花费近一个月时间,对各方当事人以及莉莉家人所称的证人进行了走访,但最终因无证据证明犯罪事实的发生而无法立案。

莉莉的奶奶告诉记者,事发后莉莉由于害怕,自己洗掉了带有残留物和血迹的内裤,案件物证被毁,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现在教育局、公安局、施暴方均不处理此事。

“证人”称并未看到强奸一事

据龙龙讲,10月26日早晨,他在上学的路上遇见了莉莉和她的奶奶,莉莉的奶奶让他带着莉莉去上学,于是他俩一起向学校方向走去,其间并没有莉莉所说的事情发生。龙龙的母亲告诉记者,这个事情给龙龙也带来了很多麻烦,经常有人来进行调查,给龙龙的学习造成很大影响,而且还要背负巨大的心理压力,对于此事,她相信孩子说的话。

记者还见到了莉莉所说的证人之一、她的姑爷林顺旺,林顺旺说,莉莉家人所说的事发当天,也就是10月26日,他在关家庄做木活,上午7时从家里出发,下山后就向反方向走去,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林顺旺告诉记者,如果他真的看到龙龙有这种行为,肯定上去阻拦,并且把此事告诉学校,但事实是没有发生。记者见到莉莉所说的另一名证人马喜全时,也得到了相同的说法。

再去医院检查“炎症”消退

12月24日上午,莉莉的奶奶带着莉莉来到定西市人民医院做了相关检查,检查结果是炎症已经基本消退,没有什么问题。院方也没有给她们任何手续。

记者在莉莉家看到,莉莉沉默寡言,和人沟通时声音非常小。莉莉的奶奶说,莉莉以前并不是这个样子,自从事发后,她常常在睡觉时腿脚乱蹬,说梦话,精神受到了严重刺激,还出现自残的情况,在医院治疗时,用手掐自己的脸和胳膊,眼睛不敢直视他人。治疗期间,每天上厕所很频繁。

记者了解到,莉莉的家庭并不幸福,莉莉出生后不久妈妈就丢下她走了,父亲一直在外打工,莉莉由爷爷奶奶抚养。

莉莉的奶奶告诉记者,5岁的莉莉非常懂事,衣裤都是自己洗的,现在她也慢慢长大了,知道难为情,自从家人知道此事后,莉莉再也没有去过学校,她也告诉过奶奶,再也不去这个学校读书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