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西安10岁男孩被老师连扇耳光 流着鼻血室外罚站

时间:2012-12-26 07:46   来源: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西安秦川小学四年级三班的音乐课上,电子琴突然断电。老师因怀疑一名学生动了电源线,当着全班学生的面连扇该学生好几个耳光,致其左耳耳鸣、鼻孔流血,并赶出教室罚站。

爸爸,我左耳朵里一直有个苍蝇嗡嗡地响

我也不知道老师为啥打我

我不断做噩梦,梦见老师打我

12月24日上午,西安秦川小学四年级三班的音乐课上,电子琴突然断电。老师因怀疑一名学生动了电源线,当着全班学生的面连扇该学生好几个耳光,致其左耳耳鸣、鼻孔流血,并赶出教室罚站。

孩子:

耳朵里有个苍蝇嗡嗡响

“打娃我们勉强可以理解,可为啥娃都被打得流鼻血了,老师不给娃及时止血,反倒让娃站在教室外面受冻?”被打学生的父亲鲁先生说,儿子军军(化名)今年10岁,24日晚放学回家后,一直说左耳里有个苍蝇嗡嗡地响。他和爱人感到吃惊,从孩子另一名老师处打听后才知道,孩子被音乐老师打了。“我也不知道老师为啥打我,我都被打蒙了,记不清老师扇了我几个耳光。”军军说,当天晚上他不断做噩梦,梦见音乐老师打他。昨天早上起床后,孩子一直不愿去上学。

武警医院耳鼻喉科主任程医生表示,军军的鼻孔有血痂,左耳耳鸣。目前没有听力障碍,鉴于耳鸣时间较长,还需进一步观察。

学校:

涉事老师被停课反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安秦川小学。在四年级三班教室门口的走廊上,一名学生指着地上血迹说,这是军军被罚站时流下的鼻血。多名学生说,24日上午上音乐课时,电子琴突然没了声音,老师怀疑军军动了电源线,扇了军军几个耳光。军军流鼻血后,老师让在教室外罚站。其中一名学生说:“军军根本没动电源线,是插座不太好。”据学生反映,音乐老师经常打他们,他们因为害怕不敢告诉家长。

一名老师说,24日上午她经过走廊时,看到军军站在教室外不停地流鼻血,她就赶紧掏出卫生纸给孩子擦,询问原因,才知道孩子被音乐老师打了。

面对记者,该音乐老师说:“太忙了,昨天的事情记不清了……打学生?我是把学生打残疾了?还是打住院了?”西安秦川小学校长于春生表示,经校方调查,音乐老师王××24日上午上课期间殴打学生,致学生鼻孔出血,并罚站20多分钟的情况属实。学校已对该老师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思想教育,责令其停课反省。打学生的原因,和电子琴的电源线有关。

“退一万步讲,即便是学生动了电源线,老师也不该打学生啊!”据该校一位领导介绍,该老师经常殴打学生,校方已接到多起家长投诉,也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但没有什么效果。

西安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心理咨询师牛欢表示,老师在课堂上采取暴力方式体罚学生,一定会给孩子的心理造成负面影响,引发孩子的报复心理和暴力倾向。孩子遭遇暴力刺激后,会产生严重的恐怖心理,建议家长让孩子采取跑步、呐喊等方式将情绪宣泄出来,以将负面心理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