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女子对6岁女童被泼强酸 自首后失踪被通缉

时间:2012-12-27 10:4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佚名
10月28日,因为对已婚的男友报复,将其6岁的女儿小星(化名)泼强酸烧伤。

10月28日,因为对已婚的男友报复,将其6岁的女儿小星(化名)泼强酸烧伤。(详见10月31日B01版《为什么你要这样伤害孩子》)犯罪嫌疑人周立珊于4天后在邵阳自首,随后被刑事拘留。但由于其怀有身孕,警方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但近段时间,小星的家人却找不到周立珊的踪影。得知这一情况后,小星的母亲立即到派出所反映,发现周立珊被监视居住后并不在长沙。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周立珊目前已经失踪,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逮捕在逃,正在对其展开追捕。

小星是小学一年级学生。28岁的周立珊大学毕业后曾在长沙一家公司上班。10月28日下午,周立珊拿着一瓶强酸液体,泼向刚刚开门走出的小星。

12月26日,小星仍在163医院接受治疗,全身30%被烧伤的她已接受20次手术,多处为重伤。小星的眼睛虽已保住,但双眼视力只有0.4左右,且不能闭合。右耳轮廓及头皮严重损伤,花了近30万元。医生说,小星的伤口大部分已愈合,但一些重要器官,如五官的缺失只能通过后期整形来解决。虽然可通过整形来处理,但医生说,无论如何处理,都不可能达到正常人一样。

周立珊案发后在邵阳被抓获,随后被刑事拘留。但因其怀孕,警方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但近段时间,小星的家人却根本找不到周立珊的踪影。小星的母亲立即到派出所反映,发现周立珊被监视居住后并不在长沙。

小星母亲说,事发后周立珊的家人并没有来看望过小星,也没有支付医药费。

监视居住:是指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在刑事诉讼中限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规定的期限内不得离开住处或者指定的居所,并对其行为加以监视、限制其人身自由的一种强制措施。周立珊明显违反了监视居住期间未经执行机关批准不得离开执行监视居住的处所的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强酸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