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突尼斯一男子与朋友打赌 吃掉28个生鸡蛋后死亡

时间:2012-12-27 11:4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突尼斯一名年轻男子与人打赌,一口气吃掉28个生鸡蛋。尽管打赌获胜,但该男子却因此丢掉性命。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27日报道,突尼斯一名年轻男子与人打赌,一口气吃掉28个生鸡蛋。尽管打赌获胜,但该男子却因此丢掉性命。

报道称,这名男子叫扎乌・法特纳西(Dhaou Fatnassi),现年20岁,来自突尼斯东北部城市凯鲁万城(Kairouan)。他的一些朋友以法特纳西能否吃掉28个生鸡蛋打赌,法特纳西随后一口气吃掉这些鸡蛋。

吃完鸡蛋后,法特纳西胃痛不已,朋友立即将其送往医院。到达医院后,医生宣布法特纳西已经死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突尼斯,生鸡蛋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