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长沙市民提前还5万房贷 被要求交500元违约金

时间:2012-12-28 09:3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王塔
在农业银行贷款购买了一套居室,但提前还款5万元时,说要收500元违约金。

“提前还房贷给银行,怎么还收还款违约金?”12月27日,市民夏先生吐槽说,在农业银行贷款购买了一套居室,但提前还款5万元时,说要收500元违约金。

12月27日下午,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提前还款会减少银行利息收入,因此会存在违约金。随后,记者咨询了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对于提前还贷的违约金问题,他们表示根据与贷款行的合同来定。

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钢介绍,购房者在银行办理按揭贷款时,应了解提前还款是否收取违约金,怎样收取违约金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