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讨债不成雇10人当街将夫妇绑架勒索千万

时间:2012-12-31 12:29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佚名
城关区东方红广场附近一小区发生绑架案,兰州某公司经理曹某和其妻子在上班路上被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并开出高额赎金。

2012年12月24日,城关区东方红广场附近一小区发生绑架案,兰州某公司经理曹某和其妻子在上班路上被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并开出高额赎金。城关公安分局刑警责任区五中队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排查,并在西安未央警方的协助下,历经74小时在西安抓获涉嫌绑架的4名嫌疑人,将被绑架的经理曹某安全解救。

当街绑架 经理夫妇失踪

“我们小区门口好像出事了,一对上班的夫妻被一帮人连推带踢搡进了一辆面包车!”12月24日上午,城关公安分局接到广场附近一小区保安的报警,他怀疑有一对夫妻可能遭遇了绑架。接到报案后,该中队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同时查阅监控录像后发现:上午7时,一对夫妻从小区门口出来后,被一帮人塞进了一辆无牌面包车,在这一过程中这对夫妻非常惊恐,大喊大叫和对方争斗。

当日,这对夫妇的亲戚赶来报案,称被绑架的男子曹某是兰州一家公司的经理。警方通过初步调查认为该案有可能是非法拘禁,而家住西安的吴某因为和曹某有工程结算纠纷存在重大嫌疑。

先放妻子 赶回兰州筹钱

当日晚间,曹某的妻子一脸苍白赶到刑警队报案,她的出现让案件逐渐清晰。据曹某的妻子胡某表示,早晨她和丈夫一起去上班,刚到小区门口就被一帮不明身份的男子塞进面包车,在面包车里这伙人将她和丈夫的头用棉衣捂住,要是他们稍有不从便换来毒打。后来到了高速路口她和丈夫被分开由两辆车运送,直到下午4时她才隐约知道到了西安,并且和丈夫再次会面。但是由于他们的头一直被捂住,所以绑架人是谁,他们也不清楚,只是她在被塞上车时隐约看到一男子系吴某公司的人。吴某和她丈夫在工程上有纠纷,所以她想吴某可能是绑架他们要钱,为此她丈夫费尽口舌才让绑匪先放了她来筹钱。她被绑匪送到火车站后怕跟踪,就打车去机场乘坐飞机赶到兰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绑架勒索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