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Hulu CEO即将于本季辞职!

时间:2013-01-05 10:47   来源:iheima.com   作者:Julianne Pepitone
HuLu CEO Jason Kilar在博客中表示将会在第一季度辞去CEO的职位。对于视频服务商Hulu而言打击还不止如此,几乎在同一时间CTO Rich Tom也决定离职。

北京时间5日凌晨,HuLu CEO Jason Kilar在博客中表示将会在第一季度辞去CEO的职位。对于视频服务商Hulu而言打击还不止如此,几乎在同一时间CTO Rich Tom也决定离职。两人都是07年扶持Hulu成立的元老人物。两人的离职时间将会是2013年第一季度。

中国用户可能对Hulu不像对YouTube那样熟悉。Hulu是由NBC环球和新闻集团合资成立的网络视频服务平台,于07年10月推出测试板,08年3月正式上线,为美国用户提供各种电视节目。值得注意的是Hulu的名字就是从汉语中得来的,Hulu分别代表着“葫芦”(保存珍品),和“互录”。

12年中旬以来,根据数据统计,Hulu的总观看量增长乏力,一直在每月9至10亿次之间徘徊,也就是说Hulu的增长已经基本停止,难以撼动YouTube的霸主地位。

Kilar 这次宣布离职,并没有表示谁会是继任CEO。他说会在13年第一季度继续在Hulu工作直到能够成功交接。他在Blog中写道,“决定离开Hulu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 Kilar在信中还表示,感谢能够在旅程中扮演CEO的角色,同时感谢富有创造力的团队中的每个人。不过Kilar并没有表示离开Hulu的原因。

在辞职信中,Kilar主要讨论了Hulu五年来的发展。2012年,Hulu实现了6.95亿美元的收入,拥有300万付费用户。但同时,网络媒体服务竞争激烈,不止Netflix,像Amazon、Google和Verizon都在这个领域有大动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