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赴婚宴忘撕车牌上“百年好合”被扣12分

时间:2013-01-06 20:2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新交规元旦开始实施,遮挡车牌的扣分从6分提高到12分,婚车遮挡车牌,也不例外。

新交规元旦开始实施,遮挡车牌的扣分从6分提高到12分,婚车遮挡车牌,也不例外。今年元旦节,聂先生嫁表妹到湖南,回渝时车子被警车拦下来,理由是“遮挡车牌”。

原来,一张“百年好合”条幅贴在后车牌上,惹祸了。聂先生成了重庆实行新交规来婚车遮挡车牌扣分的第一人,也是异地违章扣分第一人。

昨天下午,聂永乾来到高新区交巡警支队,重新回炉学习交规。

表妹婚嫁

他从重庆跋涉到湖南

说起被扣满分的事,聂永乾连喊“满头是包”。

今年元旦节,对聂永乾来说,是双重喜庆,既有在湖南的表妹结婚,同时也是他37岁的生日。

12月31日,他从公司借来一辆黑色7座汉兰达,搭上6名亲戚,从九龙坡出发,开往950公里外的长沙。一起赴宴的还有一辆车。

当晚,跋涉10多小时后,两车顺利抵达长沙。

为图喜庆

车牌上贴“百年好合”

1月1日中午,表妹的婚礼在长沙一酒店举行。

聂先生清楚记得,一大早,男方亲戚把“百年好合”条幅贴在婚车和每辆随行车的车牌上。

“可能要遭哦,新交规好像规定不准遮挡车牌哦。”聂先生提出有些担心。对方亲戚无所谓,称“这是喜事,人情活动,警察不咋干涉。”

条幅贴上去了,聂先生就想,算了,强行撕下来要伤和气,等弄完婚礼再说。结果他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

回渝路上

忘撕条幅湖南境内被拦

1月2日清晨7点,聂先生和6名亲属开车赶回重庆。聂先生一路上小心驾驶,10点半,车子进入湖南沅陵县。

刚超了一辆执法车,身后传来让他停车的喇叭声。对方是湖南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的民警。

“你故意遮挡车牌,扣12分。”

“不会吧。我看看……啊!”

前车牌的条幅不知道被谁撕了,但后排的“百年好合”条依旧贴在车尾,纹丝不动。“哪个撕条幅的啊,咋个不撕完嘛!”他气得只想撞栏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