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迷糊中同意理发师剪掉痣上的须毛 酒醒后勒索6000

时间:2013-01-09 10:25   来源:新闻中心-中国网   作者:佚名
酒足饭饱去理发,迷糊中同意理发师剪掉左脸痣上的须毛,等到酒醒之后却号称那两根须毛是他的幸运符,向理发师索赔6000元。

酒足饭饱去理发,迷糊中同意理发师剪掉左脸痣上的须毛,等到酒醒之后却号称那两根须毛是他的幸运符,向理发师索赔6000元。

昨天,因为涉嫌敲诈勒索罪,余姚梁弄人王某被余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余姚梁弄人王某,今年40岁,左脸痣上有两根须毛。

2012年11月5日晚上,王某酒足饭饱之后,来到梁弄镇一家理发店理发。

坐下不久,王某就眯上双眼打起盹来。

理发师小张给王某理发完毕,看他左脸痣上有两根须毛,张嘴就问:“帮你剃掉须毛,好不好?”

王某迷糊中点了点头。小张就动手剃掉了须毛。

一会儿,王某醒来,照镜子发现脸上两根须毛不见了,发怒了。

王某说,须毛是自己的幸运符,小张没有征求自己意见就剃了,必须想办法还原。

剃掉的须毛当然无法还原。小张很无奈。

王某转而要求赔偿一万元精神损失费。

小张来自贵州,在这家理发店干了没多久,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

王某用汽车堵住店门,并威胁不赔就砸店。

小张被迫口头同意赔6000元,先把王某给送走了。

第二天上午,王某再次来到店里,拿走了小张的全部积蓄,一共5800元。

随后几天,王某多次到理发店找到小张,索要剩下的200元。

由于还没发工资,小张实在拿不出剩下的200元,面对王某的步步紧逼,只能报警。

2012年11月15日,当王某再次来到店里找小张要钱时,被警察抓了个正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