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网曝《非诚勿扰》女嘉宾砍死丈夫

时间:2013-01-14 10: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名慧
1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西安籍的女嘉宾王佳,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企图制造家暴的假象,但被警方识破,目前王佳已经被捕。

娱乐圈又传凶案噩耗?不,娱乐圈这回是“躺枪”。1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西安籍的女嘉宾王佳,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企图制造家暴的假象,但被警方识破,目前王佳已经被捕。

【网友爆料】

《非诚勿扰》女嘉宾砍死丈夫

“非诚勿扰126期——129期女嘉宾王佳33岁,西安人,出版社编辑。2012年5月结婚,7月就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企图制造家暴假象,被警方识破。”1月12日晚,“oldou微博”等网友在微博相继爆料王佳杀夫被捕的消息。

据悉,爆料中提到的现年33岁的西安女子王佳,2011年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担任2号女嘉宾。当时她因为颇为真诚的寻偶态度,还曾受到网友的赞叹,在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上,王佳被男嘉宾张天翼带走。但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将王佳带走的张天翼,就是被王佳砍死的老公。

【栏目回应】

“节目只是一个平台,他们不止是‘非诚’嘉宾”

此消息一出,江苏卫视和《非诚勿扰》栏目组却因王佳的“《非诚勿扰》女嘉宾”身份意外成了最大的“关注点”。对此,江苏卫视方面在13日下午回应表示:“首先情况尚未证实。节目开播三年有近三千名嘉宾上过节目,……他们的社会角色不只是非诚的嘉宾……他们也将会成为丈夫、妻子、父母,每个人都要为各自的行为负责。节目只是一个平台!”这一回应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理解与支持,毕竟,节目组这回着实是“躺着也中枪”。 网友ReginaSun表示:说明江苏卫视节目不是造假。而网友“臣妾在”更是唏嘘地表示:台上有女神,也有死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