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泰囧》票房破12亿创纪录 催热“泰国游”

时间:2013-01-14 11:2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热映中的《泰囧》掀起全民狂欢潮流,甚至催热“泰国游”,有统计显示旅行社赴泰线路订单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截至1月12日,由光线影业出品、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上映整一个月,观影人数过3800万超越《变形金刚3》和《阿凡达》,创中国影史之最;累计票房突破12亿元,成为中国电影单片票房冠军;“12”也在成为该片的吉祥数字的同时,成为国产影片票房的新里程标记,对此徐峥导演开玩笑表示:“得要有多二才能结这份缘啊?”

12日是《泰囧》上映整一个月的日子,在同档大片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仍能保持单日票房500万元以上,1月12日单日票房1150万元,上映一个月累计票房达12.03亿元,累计观影人数冲向4000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通气会议对此特别提出表彰,称“观影人次超过《变形金刚3》和《阿凡达》,票房刷新了国产影片纪录,这种情况实属罕见”。“12”似乎成为《泰囧》的“幸运数字”,光线影业发行总经理陈红莉说:“2012年12月12日上映,2013年1月12日票房破12亿元,也是光线影业2012年发行的第12部电影,6个‘12’,不得不爱。”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则笑称,影片调档2012年12月12日上映后,主打的就是“2”这个概念,没想到一路“2”下来,就成了传奇。

徐峥、王宝强、黄渤戏里戏外“囧囧有神”接地气的“2”精神,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热映中的《泰囧》掀起全民狂欢潮流,甚至催热“泰国游”,有统计显示旅行社赴泰线路订单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