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3岁男孩遭车祸入院 中途被疑患精神病母亲割喉亡

时间:2013-01-15 12:50   来源:西部网-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一名3岁男童遭遇车祸后被送到医院治疗,治疗中途父母带他住进一家招待所,当孩子父亲外出归来时,却发现孩子颈部流血,生命垂危,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一名3岁男童遭遇车祸后被送到医院治疗,治疗中途父母带他住进一家招待所,当孩子父亲外出归来时,却发现孩子颈部流血,生命垂危,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1月13日下午3时许,庙后街派出所接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急诊科报警称,有一名大约3岁的男童,颈部右侧有贯通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警后,莲湖警方高度重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全力展开侦破。经办案民警调查走访,初步查明案情。1月9日,长安区徐某、尤某夫妇3岁的儿子被人开车撞伤,后送至西安市儿童医院医治,经诊断,为肺部挫裂伤。医治中,孩子肺部积水,并感冒发烧,尤某担心儿子留下后遗症,心情十分烦躁,便以医院里空气不好为由,让丈夫徐某在医院附近找了一家招待所,准备用白酒为孩子雾疗。将妻子尤某和儿子安排住进招待所后,徐某外出购买白酒,等他返回招待所时,发现妻子和儿子所住房间的门锁无法打开,徐某将门撞开后,发现儿子卧在床上,颈部鲜血直流,生命垂危,妻子尤某正用水果刀在自己颈部、腹部自残,徐某急忙将儿子送往儿童医院抢救,尤某则被“120”送往西安市第二医院抢救。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尤某目前仍在医院进行抢救,她的腹部有5处刀伤,此外还有颈部割伤。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尤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因涉嫌杀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民警询问中徐某称,妻子尤某有精神病史,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鉴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