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纽约校车司机计划大罢工 15万名学生将受影响

时间:2013-01-15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纽约市校车司机工会计划16日举行大规模罢工,预计该市15.2万学生将因此受到影响,不得不寻求其它交通方式上下学。

据外电报道,美国纽约市校车司机工会计划16日举行大规模罢工,预计该市15.2万学生将因此受到影响,不得不寻求其它交通方式上下学。

由于未就工作保障问题与市政府达成协议,纽约校车司机工会宣布了此次罢工计划。市长布隆伯格对此表示遗憾,认为工会的决定不负责任,称其“抛弃”了数以万计每天依靠校车上下学的孩子。

纽约市政府上月启动校车公开招标,并取消“雇员保护条款”,价格更具竞争力的新公司将取代现有受工会保护的公司,其下属司机也将随时面临下岗。工会主席称,罢工并非仅为保障雇员的工作,更是保障孩子的安全,新上岗的司机经验不足,将无法胜任。

为缓解罢工造成的影响,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对策,希望为学生和家长们减轻不便。包括为学生派发地铁卡、为开车接送子女的家长报销路费等。当局还将从警局调遣交警、增派学校安全员,确保罢工期间孩子安全上下学。

校车司机工会总裁表示,校车罢工将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市政府出面妥协为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纽约校车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