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福建今年开建10万套保障房

时间:2013-01-15 13:18   来源:海峡都市   作者:薛辉
今年,我省重点建设项目战役计划投资3260亿元,计划建成150个项目,确保开工150个项目;今年还将开建1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成8万套保障性住房。

今年,我省重点建设项目战役计划投资3260亿元,计划建成150个项目,确保开工150个项目;今年还将开建1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成8万套保障性住房。这是记者从昨日下午省发改委召开的第四季度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通气会透露,全年“五大战役”投资力度明显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新增长区域发展、小城镇改革发展、城市建设战役完成投资均同比增长30%以上。在“五大战役”投资有力拉动下,全省固定资产投资保持持续较快增长,增速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福建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