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雅虎首席信息安全官索马尼离职

时间:2013-01-16 10:54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乐邦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雅虎首席信息安全官贾斯丁·索马尼(Justin Somaini)已经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雅虎首席信息安全官贾斯丁·索马尼(Justin Somaini)已经离职。

目前还不清楚该高管的离职原因。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可能与近期新版雅虎邮件被黑问题有关,该服务存在跨站脚本(XSS)攻击漏洞,致使受牵连电邮账号发出大量垃圾邮件。一些安全专家认为,雅虎在解决这一问题上行动迟缓。

除了包括连接业务高级副总裁沙什·塞斯(Shashi Seth)在内的诸多高管之外,解决该类问题也属于索马尼的职责范围。目前尚不清楚塞斯是否也将因雅虎一关键产品的安全问题遭到指责。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有内部传闻称塞斯将会离职。

然而,消息人士还指出,索马尼的离开也是雅虎对较高级别管理层大范围评估的一部分。消息人士指出,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正寻求重组公司最高管理层,更换多位高管,当前也有一些高管正考虑在3月兑现各类股票期权和其它收益后离职。

索马尼在信息安全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2011年4月加盟雅虎之前在Symantec也是担任首席信息安全官。之前他还曾在Verisign出任信息安全主管。

雅虎尚未回应媒体的评论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