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乐嘉顶替撒贝宁访吴莫愁 林志玲秘恋大腕是炒作

时间:2013-01-17 12: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连冬雪
央视最近增添了很多新节目,自然而然也需要更多的主持人。

央视最近增添了很多新节目,自然而然也需要更多的主持人,虽然央视名嘴非常的多,但是换来换去都是那几个央视名嘴,为了让节目主持人不重复,之前央视推出新节目《梦想合唱团》都邀请何炅、谢娜主持,而日前的新节目《首席夜话》原本是选择撒贝宁主持的,但是由于深夜节目撒贝宁已经占据了《小撒时间,证据在说话》节目,为了避免重复央视决定将这档节目交给《非诚勿扰》主持人乐嘉。

而央视节目向来都是严肃的,邀请乐嘉这个娱乐主持人加入,难道央视的老古板思想开放了,欲要给节目加入娱乐性质?让乐嘉顶替了撒贝宁,而撒贝宁主持**节目,至于央视为什么会看中乐嘉,《首席夜话》的一位工作人员透漏:“主要是觉得他的话锋特别犀利。”而乐嘉已经为该节目录制了五六期节目。

对于乐嘉主持《首席夜话》的消息是真是假还有待考证,但是昨日乐嘉发微博说:“崔健是我人生中电视访谈节目的第一个采访对象。20日本周日23:27,央视一套,《首席夜话》”。但是随后乐嘉将这一微博删除,令人以为是不是中间出了什么差错。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有“鬼见愁”之称的歌手吴莫愁才是乐嘉的首位访谈嘉宾,崔健已经被吴莫愁替换。

而另一方面,林志玲秘恋娱乐圈某大腕的背后真相终于曝光,原来这一切不过是“海战门”幕后推手、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在炒作,独孤意在《我制造林志玲日本秘婚门的一点隐衷》一文中称“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企业家让我帮他们炒作与女星的绯闻,以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但我对此却兴趣不大”,独孤意表示“因为我实在太喜欢林志玲了,为了要认识林志玲,渴望能被林志玲发现和关注,和志玲姐姐进一步发展,才制造了林志玲‘日本秘婚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