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iPhone5S菜单键采用指纹识别 取代传统验证

时间:2013-01-18 11:45   来源:凤凰网   作者:编译 小邝
传苹果将于今年推出iPhone5S并在其主菜单键下内置指纹感应器,该设计将会让其他竞争平台如Android和Windows Phone难以匹敌。

据外国媒体AppleInsider报道称,传苹果将于今年推出iPhone5S并在其主菜单键下内置指纹感应器,该设计将会让其他竞争平台如Android和Windows Phone难以匹敌。

分析师Ming-Chi Kuo预测苹果收购Authen Tec指纹识别公司后将在今年所谓的“iPhone 5S”手机上大为施展。他表示苹果将会想方设法将指纹感应器内置到主菜单键中,同时维持苹果产品的“最小型设计”理念。

Kuo表示相比之下,许多Android和Windows Phone设备显示屏下往往存在多个按键,而且其中大部分按键都是触摸设计,不像苹果的物理机械设计。因此,其他平台要想在按键下内置指纹感应器则更加困难。

Kuo还表示,内置指纹感应器之后,苹果iPhone则可以利用指纹识别技术来取代用户名和密码验证,让用户验证过程变得更加有效。他还预测称该指纹感应器还将结合Passbook等应用增强验证功能。

除了iPhone 5S之外,Kuo预测称苹果还将推出一款新的基于iPhone5设计的产品。该评论正好符合近期传出苹果针对新兴市场计划推出一款更为廉价苹果iPhone的谣言。

Kuo表示,更为廉价的iPhone5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包括塑料外壳等,以降低成本,扩宽苹果iPhone的产品阵容。Kuo还预测称苹果今年将推搭载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全新Retina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升级版苹果TV机顶盒等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hone5S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