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12306网站“农民工团体查询”永远显示无票

时间:2013-01-21 11:37   来源:财经网   作者:佚名
日前,有网友登录铁道部12306网站,发现“农民工团体查询”永远显示的“票已售完”或者“无此席别”。

日前,有网友登录铁道部12306网站,发现“农民工团体查询”永远显示的“票已售完”或者“无此席别”。而不会网上购票的农民工在火车站排队买票,却发现大部分回家的票早已售光,苦于买票难。

日前,网友“朵朵de蘑菇云”发微博说,在12306火车购票网站上查询余票,见页面上有一个“农民工团体查询”按钮,好奇地点击一下,但发现什么信息都查不到。

12306官网页面上有三个按钮“查询”、“学生团体查询”、“农民工团体查询”。输入出发地“北京”,目的地“上海”,时间为当天,点击“农民工团体查询”后,余票信息显示“票已售完”或者“无此席别”。若点击“学生团体查询”,13趟列车中,一等座、二等座、硬座等均有余票。而更改出发地、目的地及查询时间几次尝试,显示余票信息与上述一致。

对此,12306铁路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农民工团体查询”确实查不出余票信息,农民工购票,最好到人工售票点购买。

现场调查显示,武昌火车站在售票厅买票的农民工,5人中都知道网上订票,但只有一位会用,其他人要买票都是在售票口排队购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