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强奸少女未遂印男子致人命

时间:2013-01-23 11:34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陈璐
印度一男子日前强奸少女未遂,便伙同家人将15岁受害者纵火烧伤,最终导致其不治身亡。目前,男子及其家人面临谋杀罪名的起诉。

综合外国媒体1月22日消息,印度一男子日前强奸少女未遂,便伙同家人将15岁受害者纵火烧伤,最终导致其不治身亡。目前,男子及其家人面临谋杀罪名的起诉。

而备受关注的印度黑公交轮奸案21日在首都新德里再次开庭,进入了正式庭审阶段,5名嫌犯均出庭。

一家三口烧死受害女孩

1月20日,一名来自印度东北部村落的15岁少女,因烧伤不治在医院去世。据称,她6日被送至医院时已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高达80%。尽管医生尽力抢救,仍无法挽救这位少女的生命。

本月5日,印度男子吉安·辛格性侵受害者未遂。次日,由于辛格父母担心受害人告发儿子,三人合伙将受害人身体浸入汽油,并向她投掷火柴引燃,造成她重度烧伤。

当地警察局高级官员称:“受害人被送往医院后,我们立即逮捕了这家三口。警方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将以谋杀罪名起诉他们。”一旦罪名成立,三人将面临死刑。

这是印度自去年黑公车轮奸案以来,最新一起向女性施暴并导致女性死亡的恶行案件。印度民众近来频频示威游行,要求政府引起重视,保护女性安全,并从教育、就业和严惩犯罪行为等方面入手,切实提高印度女性的社会地位。

黑公交案进入正式庭审

1月21日下午,黑公车轮奸案5名嫌犯均出庭受审,诉辩双方向法庭陈述了各自诉求,但并未产生最终结果。当天的审理进程表明案件已正式进入庭审阶段,诉辩双方将于24号进行正式的庭审辩论。

对另外一名自称未满18岁嫌犯的审理,主要的焦点还是在于年龄。印度医学鉴定部门21日正式提交了针对这名青年的骨龄鉴定结果,表明他已经年满19岁。这份结果已经被送到负责审理此案的新德里地方法院,但是否能够得到法院的采证,目前还不清楚。

当天,法庭外部仍然有抗议者的队伍示威游行。印度首席大法官卡比尔21日表态称,他认为围绕轮奸案展开的示威都是正义的、合理的。他向所有参与游行的民众致敬,并表示自己也希望参与其中。不过,他也呼吁民众要和平示威,不要让抗议活动变得“丑陋不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