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取钱银行卡被吞和无法识别 砸坏五台提款机

时间:2013-01-24 07:44   来源:新快报   作者:李国辉
目前,杨某兵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日前,24岁的安徽人杨某兵到两间自助银行取款,不料一张银行卡因为输错密码而被吞,另两张卡也因无法识别而不能使用,杨某兵竟持砖头进入自助银行砸柜员机,共有5台柜员机屏幕被砖头砸坏。荔湾区公安分局案发仅18个小时即将杨某兵抓获归案。

据荔湾区便衣侦查大队三中队陈Sir介绍,本月19日晚11时30分许,中队接到报警称,西华路有两家银行的柜员机被人用砖头砸坏。经检查发现,两家银行共有5台柜员机屏幕被砸裂,没有现金被盗。监控录像显示,19日晚11时20分左右,一名身穿黑白外套的年轻男子拿着一块砖头,不断向柜员机猛掷狂砸,口中骂骂咧咧,每台柜员机均被砸中,只是有部分砸偏未有破损。整个过程持续约4分钟。

经调阅监控视频排查,20日下午5时许,民警发现嫌疑人踪迹,于是立即尾随跟踪。当晚6时许,民警在西华路某超市附近将嫌疑人杨某兵抓获,被捕时他还狡辩,“你们干嘛抓我”。

经审查,杨某兵先是16日在海珠区一银行取钱,因为输错密码,银行卡被柜员机吞卡,之后他到荔湾区住处附近的银行,却未能如愿取回被吞的卡。19日晚,杨某兵又持另两张银行卡到附近取钱,不料柜员机无法识别。三度取款受挫令他十分恼火,遂拾起路边的砖头猛砸柜员机。

目前,杨某兵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