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夫妇虐待3子女 用塑料箱囚童获刑

时间:2013-01-24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俄亥俄州一对夫妇为惩罚自己的3个孩子,将他们关在塑料储物箱内,并用胶带密封,只在顶部留出了透气的方孔。美国媒体23日报道,这对虐待儿童的夫妇本周认罪获刑。

美国俄亥俄州一对夫妇为惩罚自己的3个孩子,将他们关在塑料储物箱内,并用胶带密封,只在顶部留出了透气的方孔。美国媒体23日报道,这对虐待儿童的夫妇本周认罪获刑。

据美联社23日报道称,参与案件的检察官表示,去年6月16日,斯托本维尔市的这对夫妇在家中将自己三个年龄分别为5岁、6岁和8岁的孩子关进储物用塑料箱作为惩罚,箱子还被用胶带密封,仅在顶部的盖子上切割出了长方形的透气孔。随后夫妇二人去杂货店购物,让孩子的两个叔叔在家看管。一位友人到这家后,才将孩子从箱子中解救出来,并联系了警方。

当局称,孩子们被关在箱子里大约15至30分钟,他们只能从箱盖上的方孔露出一小部分脸。

孩子的父亲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22日表示认罪,承认他的行为违反了两项伤害儿童罪,以及一项非法管制罪,被判处1年监禁。他的妻子萨曼莎(Samantha Taylor)、孩子们的继母,也对相同指控认罪,获缓刑两年。

两个叔叔均承认犯有非法管制罪,被判缓刑1年。他们曾帮助把孩子们关进箱子,其中一人还切割了透气方孔。

杰斐逊县检察官布鲁兹(Jeffrey J. Bruzzese)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孩子们此前曾被关进箱子,但这对夫妇虐待孩子已持续一段时间,包括让孩子们脚上负重,“很明显,孩子们关进箱子后,曾被从头浇过水。所有处罚都主要针对詹姆斯·泰勒。”

目前,三个孩子都住在亲戚家,状况良好。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报道,虐待已成为威胁全世界儿童生存的五大问题之一。虐待不仅造成儿童身体痛苦、损伤、残废,而且引起心理失衡、人格改变甚至精神失常,对其未来人生造成极大伤害,对社会发展和稳定也产成很大危害。

美国政府试图通过多种途径来保护儿童,包括设立刑法威慑和惩罚施虐人;在儿童面临紧急危险时赋予州紧急介入家庭和保护儿童的权力;当临时安置影响儿童福利时尽量提供一些长期安置;投资开设一些预防和治疗项目以保持家庭的健康和完整,并从根本上预防儿童遭受虐待和忽视等。在民事和刑事领域,美国有《儿童虐待预防与处理法》和《2000儿童虐待预防与执行法案》等,包括强制报告制度、初步调查程序以及为儿童从家庭迁出的完整的司法审查程序等,这些法律全国都必须遵守。政府部门还给各州提供专项资金,用于建立预防儿童虐待和忽视、儿童伤害鉴定与处理等项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