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李开复微博抗议封锁GitHub 网友猜测或受抢票插件牵

时间:2013-01-24 11:11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昨天晚些时候在微博上抗议封锁GitHub,网友猜测此次中国地区无法访问GitHub有可能是受到12306抢票插件的影响。

1月23日消息,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昨天晚些时候在微博上抗议封锁GitHub,网友猜测此次中国地区无法访问GitHub有可能是受到12306抢票插件的影响。

李开复在微博中称, GitHub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编程及代码托管网站,近日在国内遭全面屏蔽。GitHub是程序员学习和与世界接轨的首选工具。在GitHub的300万会员中,中国是第四大国。李开复强调,GitHub并无意识形态,封锁GitHub毫无道理。

目前,该微博转发6万多次,评论超万条。在网友声援的同时,也有网友猜测此次GitHub无法访问有可能是GitHub担心无法承受大量访问,而自行做出关闭中国端口的决定。

此前,有消息称2013年1月15日晚间,GitHub突然疑似遭遇DDOS攻击,访问大幅放缓,后经网站管理员日查询日志,发现是来自12306的抢票插件用户洪水般的访问导致GitHub出现问题。

目前,GitHub网站已于2013年1月21起无法正常访问,恢复时间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