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妇女18年噩梦 4子女先后遭枪杀

时间:2013-01-28 10:4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瀚辰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7日凌晨2时,一名非洲裔美国妇女的第4个、也是最小的儿子惨遭枪杀。至此,这名美国妇女的4名子女,在18年内先后死于枪杀。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7日凌晨2时,一名非洲裔美国妇女的第4个、也是最小的儿子惨遭枪杀。至此,这名美国妇女的4名子女,在18年内先后死于枪杀。讽刺的是,她的小儿子被枪杀的事件刚好发生在华盛顿数千人抗议持枪的游行活动结束后的几个小时内。

“我什么人也没有了”

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2时,在芝加哥西区南莫扎特街1100街区,一名33岁男子在刚进入停泊着的小汽车后,被一名持枪男子射中头部,随后死亡。同车的一名21岁男子也因中枪受伤。这名33岁的男子名叫罗尼·查姆博斯,是家里的第4个、也是最小的孩子。让人震惊的是,罗尼的2个哥哥和1个姐姐都在过去的18年内,先后遭受枪杀。

罗尼的死亡对他的母亲雪莉简直是天大的噩耗。在前3个子女因为枪杀死亡之后,雪莉还曾经表示她为罗尼感到难受。而现在,她为自己感到更加难受。

雪莉的悲剧发生在数千人举着写着枪支暴力遇难者名字的牌子,以及写着“马上禁止枪支”口号的牌子,从国会大厦游行至华盛顿纪念碑的活动结束之后。

“这太荒唐了”

这个家庭的朋友拉维恩表示,很难相信这样的事情会一再发生在同一个家庭身上。“这太荒唐了,我们需要清除街上所有的枪支,为我们的孩子创造安全的生活。我们需要站在一起,禁止暴力。”她说。

据当地警方透露,罗尼被逮捕过29次,还有4次重罪记录。最后一次被判刑3年出狱后,罗尼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他开始加入音乐圈工作,不幸的是,罗尼的此行断送了自己的性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