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外籍男子占座与他人起冲突后在首都机场裸奔

时间:2013-01-30 10:50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佚名
昨天下午,一名男子突然在机场裸奔,引起一阵骚乱,随后警方将其控制。目击者称,起因是男子在快轨占座与人发生肢体冲突。

昨天下午,一名男子突然在机场裸奔,引起一阵骚乱,随后警方将其控制。目击者称,起因是男子在快轨占座与人发生肢体冲突。

目击者陈先生当时正在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抬头一看,一名身高175厘米左右的外国男子正在航站楼内从北向南裸奔,两名警察在男子身后追着跑,边跑边喊让男子站住。

男子“白色闪电”般跑到一辆联络捷运车中,车厢里的国内外游客纷纷从车厢内跑出来。警察和武警赶来,将男子堵在车厢内,男子终于结束了裸奔之旅。

“就是因为占座,打起来了。”一名与外籍男子共同乘坐机场快轨的乘客称,当时男子在快轨上一个人占了两个座位,与另外一名男子发生了争吵,随后发生了肢体冲突。后来,两人被机场快轨工作人员拉开。下车出了站台后,外籍男子先把手表扔在地上,接着扔下钥匙,随后就在机场裸奔起来。

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证实,确实有一名外籍男子在航站楼四层裸奔,几分钟之后,男子被警方控制,警方给男子包上“约束毯”,男子没有对其他旅客造成伤害,也没有影响航班运行。经过初步诊断,男子有狂躁型精神疾病,当时突然发病,目前已经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裸奔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